送來的時候就長這樣...

染藍的白玫瑰...

每朵都還噴上亮粉呢!

 

老公:

         真的很謝謝你送的花!

         我想,如果連這束花都沒有的話,那昨天的我可能會更難過、更失望、更灰心...

         只是,昨天的你那麼說,真的很傷...聽到的當下,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也讓我覺得,過節對你來說一直是種負擔...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以後,我們就都不要再過節了!

         就像我之前跟你說的一樣:

         對我來說,很多事情 絕不是」想怎樣,或是「」想要「」怎樣,

         而是「」心裡到底有沒有想要這樣做?

         如果沒有,而只是因為我要求你這樣做而勉強為之,那就都免了吧!

         我不喜歡強求別人做任何事,就像我從沒要求你陪我去看愛情文藝片一樣,(我知道你沒興趣)...

         So...Don't Both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