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原本打算去健身房,可是因為睡過頭而太晚出門了,來不及趕上八點十分的有氧課,所以決定放棄。想了一下,打電話問小阿姨台中縣動物收容所的位置和路線,便趁著上課前去看一看我家笨哈有沒有在那裡...

 

其實,比想像中的好找。過了后豐大橋之後的第一個巷子左轉進去一直開,就會看到了!

Here it is!

就是那佈告欄!小肥羊一下車就趕緊到那佈告欄去看看有最近有沒有抓到哈士奇...

抓到的狗狗之中沒有哈士奇,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在仔細研究了一下那捕獲犬隻名單,每日捕獲的數量並沒有小肥羊想像的多,平均大約十隻左右...

這不禁讓小肥羊心中起了疑問:「台中市每日捕獲的犬隻數量跟台中縣差不多,那爲什麼台中市可以把每日捕獲的狗狗拍照並貼在網路上,而台中縣卻只能在動物之家門口張貼沒有照片的公告?」

平平都是動物防疫所,領的應該也是一樣的薪水,但做出來的事情卻大大不同,真搞不懂爲什麼

 

嗯...外觀看起來還蠻整潔的,一下車也沒有聞到狗狗的味道,只有聽見一隻闗在裡頭的狗狗的微弱哀嚎聲,還有一位工作人員在消毒闗狗的房舍。 看起來有點... 了無生氣...

 

辦公室位在狗舍旁邊,從大門口走進去還要一小小段路。找到辦公室後,小肥羊向裡頭的一位小姐打聽最近是否有捕獲哈士奇,她說昨天動物保護協會才領養走一隻從清水抓到的哈哈。

小肥羊眼睛一亮,想說會不會是我家的笨哈。

不過,在仔細詢問那隻狗狗的毛色和特徵之後,確定那不是我家的笨哈...

但是,那位小姐還是很好心的讓我張貼一張尋狗啟示在她們的辦公室裡,也說會幫我注意看看。

 

就這樣,小肥羊無功而返...

 

笨哈,快點出現吧!

剛謀聽到阿姐滴呼喚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