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休息時間接到了一通0919的電話,是一位小姐打來的。

問小肥羊說是不是在找小哈...

她跟小肥羊說,她看到了我貼的海報,覺得很像她前一陣子在龍井的動物收容所看到的哈士奇很像。

再加上那隻哈士奇送去的時間也跟我家小哈出走的時間差不多,她要我有空去看看...

 

聽到這裡,小肥羊心跳加速...

難道我家小哈真的被人送到那收容所去了嗎?

好希望是這樣...

下午上課時還一直想說下班就要馬上去看看,那隻哈士奇是不是就是我家的笨哈...

也懷著超感激的心跟那位0919的好心小姐再三道謝...

 

沒想到...

那位好心小姐在兩點多又打來,跟小肥羊說,她剛到收容所,裡頭的哈士奇都在這幾天被人認養了!

所以已經沒有哈士奇了!

NO~~~~~~~

 

不過,她有把我家小哈的照片拿去給那裡的工作人員看,他們都覺得之前那隻不太像笨哈,因為笨哈有三把火,那隻狗狗只有兩把火...(就是臉部毛色不同的意思啦!)

好吧!雖然失望,但至少工作人員說被送來又被領養的應該不是我家小哈...

也就意味著小肥羊還有找到牠的機會...

 

下了班之後,

繼續到西屯區的動物醫院和寵物用品大賣場去貼海報,希望能在更多人的幫忙和協助之下,早日找到那隻貪玩又令人擔心的笨狗...

 

好累...

這幾天,每天都覺得很累、很累...

很想好好的休息,可是腦子卻總是轉個不停,身心俱疲...

 

想到明天又是Friday,

小肥羊的尋狗任務又將延宕數天,就覺得更絕望了!

 

這時候,就突然想起以前超級星期天的超級任務...

不管多困難的尋人任務,阿亮總是會達成任務。

好想請阿亮來幫忙喔!

「阿亮出馬,使命必達」

唉!小肥羊又在胡思亂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