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不是在週末,所以我們這對Weekend couple只好提前過節...(小肥羊最討厭的事!)

 

早在幾個禮拜前,小肥羊就先打電話訂了位於新光大樓45樓的雲采餐廳 W. E. Buffet,想要邊看夜景邊吃飯,來個浪漫的夜晚...

因為它靠窗的位子總是非常搶手,所以小肥羊在上個禮拜,還打了好幾通電話確認我們的靠窗位子沒有被別人奪走。

 

昨晚,很準時的出現在餐廳門口,原以為會很有高級的佈置,沒想到...

竟然只有木頭椅子和桌子,非常的簡單、樸實...

有點失望...想說這裡不是有什麼傳說中的「求婚桌」嗎? 難道就是這種木頭桌椅嗎?

 

不過,接下來映入眼簾的食物就...

冷盤

超多選擇的勒!有燻鮭魚、火腿、鵝肝醬...不錯!不錯!

 

小肥羊拿了紹興醉雞腿、超新鮮的蝦子、水果沙拉,還有豆皮壽司。除了那醉雞的酒味有點讓人不勝酒力之外,其他的都很不錯喔!

 

沙拉吧

菜都還蠻新鮮的,而且dressing的選擇也很多樣,有四種呢!小肥羊選了蔓越莓醋口味的,很酸,不過小肥羊就是愛酸,正點...

 

日式料理

哇!超多種類的壽司和生魚片的!  可是,生魚片是小肥羊的拒絕往來戶,所以...

只吃了一個豆皮壽司... 還不錯吃喔!

 

炸物

有芙蓉豆腐 & 炸蝦。芙蓉豆腐吃起來像是炸蒸蛋,口感頗紮實,還不賴!至於炸蝦就...

可能因為不是炸大蝦的關係吧!

 

Oyster

超大的生蠔,無限量供應!這可是X'mas Special呢!

可是,小肥羊不敢吃,虎爺不愛,所以,完全沒賺頭...

 

湯品

有蔬菜牛肉清湯  & 南瓜湯 可以選,另外黑黑那一鍋則是熱的龜苓糕!

 

小肥羊選了蔬菜牛肉湯,湯很清,不過味道很夠,料也很多,超好喝的說!

 

喝湯喝到眉開眼笑的小肥羊...

 

熟食區

大約有十來樣的選擇,光是魚料理就有三道,還有泰式蝦餅、羊腿、德國豬腳、照燒雞肉...

 

接下來,就是燒烤區了!

小肥羊忘了去照「吧台的全景」,不過,有香魚、蝦子、牛肉、絲瓜...選擇不少,重點是看起來都很新鮮!

烤絲瓜

小肥羊第一次吃到,很清甜呢!OEC..0


烤牛排

這個很不錯!還烤到牛排上都有格紋呢,吃起來也有微微的炭烤焦香味,讚!

 

蔬食區

有兩大箱的炒時蔬,還有兩個小點 ─ 香菇燒賣 & 紫糯米。

 

我的選擇

香菇燒賣搭上特調醬料還不錯,紫糯米是這盤裡頭最得小肥羊歡心的一樣。右上角的是德國豬腳,也很不錯,皮超脆的說...

 

聖誕節一定要有的 TURKEY

 

應應景...

火雞肉搭配上蔓越苺果醬 & 特調的磨菇醬,Yummy! 肉烤的超嫩的,完全顛覆了小肥羊對火雞肉的印象...

 

甜點區

小肥羊的最愛... 

小肥羊非常節制的只拿了一些些。不過,那塊藍莓巧克力蛋糕還真是好吃啊!酸酸甜甜的,真是了得...

 

還有水果區、冰淇淋、飲料區,小肥羊都來不及把它用相機記錄下來,因為,有更值得小肥羊留戀的東西...

 

超美的夜景...

還看得到總統府耶!


真的很美吧! 小肥羊可是猛拍呢!

中正紀念堂方向...

看到這番景象,小肥羊就更加期待一月底的凾館夜景了!

 

然而,最讓小肥羊 百看不厭的 當然是... 

 哇ㄟ牽手...

(雖然他最近常會忘了牽小肥羊的蹄...)

 

獻上了有我倆吃墨魚麵的黑嘴照片的X'mas Card給虎爺之後,我們的Pre-Christmas Dinner就到此結束...

整體而言,食材料裡算很不錯,在配上如此美的夜景,真的是超有氣氛的...

只是,餐廳內的裝潢佈置似乎有點過於簡陋,完全無法跟這美食、美景搭在一起,總覺得應該要有比較舒適的座椅和比較高級的餐桌。呵~~是小肥羊要求太多了嗎?

 

Anyway, 很開心又和虎爺一起攻下了另一家有特色的餐廳。因為小哈走丟的關係,讓小肥羊整個週末的心情都很差,一度很想取消這晚餐,奔回台中尋找小哈的下落...但又覺得好像應該留下來跟虎爺一起過聖誕...掙扎了好久,還是留下了!可是,對小哈的擔心始終不曾離開我心...

 

唉! 小哈,雖然我們不能一起過聖誕,但你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喔!然後,趕快讓姐姐找到你吧!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