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到新竹去參加了國小國中同學 ─ 美女麥 的婚宴。

在國賓大飯店吃完了好吃的喜宴菜之後,貪吃的小肥羊硬拖著虎爺到城隍廟附近來個「風城小吃回顧之旅」。

 

這間郭家潤餅是小肥羊在數年到新竹比賽時的意外發現。還記得那時候也是到城隍廟附近玩樂,看到這家潤餅攤門口大排長龍,覺得很好奇,變決定跟大家一起排隊...

也就這樣一試成主顧,只要有到城隍廟就一定會買來解解饞...

 

這一天,小肥羊再度來到攤位門口,加入了排隊的人潮。

招牌

ㄟ~~換了新招牌耶!看到沒?從1906年開店至今呢... 已經超過一百年了耶!

 

為了應付絡繹不絕的客人,店家可是派出了不少的人手...

 

雖然是百年老店,但店家的檯子和放置配料的櫃子可是非常乾淨的呢!

負責包潤餅的工作人員還都戴著口罩呢! 非常講究衛生喔!

 

而且,在什麼都漲的時代,他們卻一直維持相同的售價... 35大洋

 

價錢沒漲,分量也沒變少喔!

依舊是非常大一條...

看到沒?他的餅皮非常的薄,薄到都可以看到裡頭餡料的顏色呢!

 

一般潤餅裡頭都有的料,高麗菜、豆芽、豆干丁、菜圃、花生粉...一樣都沒少,而且量也很夠...

此外,他還多了吃起來會「脆脆」的東西,小肥羊試圖想要吃出那到底是甚麼東西,可是...

真的是...獨家秘方!

 

豐富餡料

 

也是因為那脆脆的東西,讓小肥羊覺得整個潤餅吃起來特別不同,搭配上那超薄型的潤餅皮,口感超好! 吃完會有飽足感,而且又不油膩,裡頭有好多好多的菜,多吃幾個都不怕會變胖...

要不是小肥羊的肚子已經裝滿了喜宴的好料理,小肥羊應該可以一口氣吃兩個都沒問題呢!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