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小肥羊因為連續兩天被小惡魔們氣到炸,所以決定給自己放個假,好好休養生息一下下...

禮拜四晚上就坐高鐵北上。其實,一上了高鐵就後悔了!

覺得自己應該留在台中的,因為虎爺還是要上班,去了台北,我還是要自己一個人打發時間,而且是用我的兩隻腳 和 捷運...想起來突然覺得有點累人,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隔天,沒有虎爺的陪伴,小肥羊決定自己去找美食家─胡天蘭曾經於非凡大探索介紹過的燒餅店。不過,它位在離小肥羊非常遠的通化街...

前一天晚上,小肥羊就先上網査好了動線,以防迷路。

 

從石牌坐捷運火車站,轉到忠孝復興站,再坐上木柵線到六張黎站下車。

看著捷運站裡頭的地圖找到了往通化街的方向後,便開始坐「11路公車」...

走了大約十來分鐘,終於看到了通化街的路牌,讓小肥羊精神為之一振...看到了!

 

又轉進通化街後,小肥羊便開始尋找171巷...

不到一會兒功夫,鏹~鏹~

看到指標了!

 

而這間讓美食專家都稱讚的小攤子,就在巷口,轉過去就看到了!

找到了!找到了! 

剛看到時,還有點不敢相信。因為,那攤子實在是...太小、太不起眼了!

 

Anyway,他只賣兩種主打產品:燒餅、胡椒餅。還有豆漿的樣子!

剛出爐的胡椒餅...

 

小肥羊買了五個胡椒餅 &六個燒餅,準備回家孝敬虎家族...

提了一大袋回家...當老闆娘提給我時,還有點嚇到,因為還蠻大一袋的...

 

很開心的買完之後,小肥羊因為腳酸,而且又等不及想要嚐嚐傳說中的好滋味,所以便在路邊的7-11停了下來,買了罐綠茶,坐在店外頭的椅子上休息,順便吃點心...

 

胡椒餅

個頭偏小,但小肥羊覺得還蠻適中的,當點心吃,份量剛好... 30大洋

上頭灑了很多的芝麻,而且真的是皮薄餡多↓

薄薄的皮,但是香酥程度不減,而且韌性十足,非常有嚼勁...

 

內餡

裡頭的肉餡非常飽滿,胡椒香味十足,蔥花超多,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吃得到蔥花...

有圖為證↓這是小肥羊的Last Bite...厲害吧?

肉汁

袋上的那些是肉汁留下的印...小肥羊在吃的時候不小心,一口咬下,肉汁就全部流出來了!

所以,小肥羊一口都沒吸到那香噴噴的肉汁...

 

蔥花燒餅

哇!好多芝麻啊!  15大洋...

側拍


跟胡椒餅比起來,這燒餅裡頭的蔥花量似乎就比較少了些。但是,嚼勁還是很夠的,而且真的如胡天蘭所說 ─ 會愈嚼愈香,冷了也不會軟掉,依舊好吃! (因為小肥羊吃的時候就已經有點凉了...)

回家之後,小肥羊還把已經冷了的胡椒餅&燒餅烤熱、回溫一下,才拿去虎媽家。大家吃了也是直說好吃喲!

能夠聽到虎家族們的讚美,小肥羊這遙遠奔波的一趟路也就不虛此行了!

 

小肥羊美食特蒐任務,成功!!

攝於通化街的7-11門口,自拍還被後面的路人小姐ㄘㄟ~~

讚啦!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