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虎爺下台中的Sunday Morning,小肥羊本打算帶他去Hotel One吃Brunch。

但是,虎爺說:「我想吃餛飩!」

小肥羊一聽,立刻改變計畫...

(雖然比較想去看看Hotel One的Brunch到底有多厲害...)

 

想了一會兒,決定帶虎爺去吃「江家餛飩」。

這家店原本是在第一廣場的地下樓美食街,還記得第一次帶我去吃的是瑜表姊。

仔細想想,那已經是唸高中時候的事了!(媽呀!好久好久以前了耶!)

那時候,它的生意可好的勒!常常沒位子坐...

 

隨著火車站附近的商圈逐漸沒落,這家店也在幾年前搬遷至位於健行路上的現址。

生意一樣了得...老客人總是會循著香味找到這兒...

店家招牌

最近好像又重新裝潢過了!連招牌也都重新設計成「黑色路線」...

 

Menu

以前的選擇比較少,只有餛飩、乾麵、滷肉飯...等。這一次去,發現多了很多不同的選擇,餛飩的種類也變多了,替這老店注入了許多「新血」...看的小肥羊每一樣都好想點來吃看看...

 

但是,畢竟肚子就這麼大一顆,所以,只好擇優囉!

 

干貝餛飩

這是店家的新口味,小肥羊&虎爺分別點了一碗來嚐鮮。

非常大的一顆餛飩,都比湯匙還大了!

啊!輕輕一咬,竟然...露餡了!

跑出了一顆約直徑約一公分大小的新鮮干貝...口感香Q,搭配上塗抹在餛飩皮上的絞肉,果然是超正!

 

這時候,能吃到這麼一顆新鮮好吃的干貝,小肥羊已經心滿意足,沒想到...

還有一顆

蝦米?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裡頭竟然有 兩顆 完整的干貝ㄟ! 

店家還真是大手筆呢!一碗干貝餛飩湯裡頭就有五顆這種餛飩,賣80大洋,算非常實惠的了!

而且,他並不是只有清湯喔!湯裡頭還加了很多小白菜,正到爆點!

小肥羊 & 虎爺都吃到讚不絕口... 

鮮蝦抄手

一樣正點!與一般抄手不同,店家採用的是自己調製的濃稠醬料,而不用紅油,除了保有了紅油的「辣」之外,還多了很多的香味...

鮮蝦餛飩

搭配上店家超高規格的鮮蝦餛飩、大把的青菜,果然又是好吃到拍案!

看到沒?一整隻完整、新鮮的「肥」蝦子,還會彈牙喔!

 

喀啦雞柳

很難想像吧?在這種以賣餛飩起家的店裡,竟然看到了西式速食的出現,而且還是推薦的料理,讓小肥羊忍不住就想點一盤來試試...

看起來果然不錯吧?

原本並不太看好的虎爺,夾起一塊來嚐之後,竟然給予高度的肯定,讓小肥羊也趕緊夾了一塊...

哇!肉質超嫩,而且炸的恰到好處,還吃得到肉汁呢!

沾著附上的塔塔醬,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推推喔!



燙青菜

這是小肥羊到哪裡都一定要點的一道,讓自己能多攝取一些纖維質,營養均衡些...

份量不算少,而且菜上頭的肉燥非常香,但不油,讓原本沒啥味道的燙青菜增色不少...

 

因為虎爺的一句話,讓已經有好一陣子沒來這間店的小肥羊再次造訪,也發現了這間二十二年老店對傳統好味道的堅持,同時也看到了他們的努力創新、求變,期望能夠帶給客人更多好料理的那份用心...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