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Yahoo美食館」裡一篇專門介紹天母美食的文章中發現的店家。

位於天母東路八巷中,店面不大,但卻總在用餐時刻人滿為患。讓不愛吃麵食的小肥羊也決定give it a chance...

 

這一天傍晚,小肥羊 & 虎爺 大約六點左右到,店裡頭已經客滿,外頭等候的客人也不少。

 

 非常有特色的招牌(相撲+拉麵)

不是五點半才開始營業嗎?怎麼已經客滿啦? 真是...

 

這人滿滿的景象,讓小肥羊 & 虎爺決定等下去,看看這拉麵到底有啥吸引人之處。

等了大約十五分鐘,總算輪到我們啦!

 

菜單上的拉麵種類不少,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日式小菜,如:溫泉蛋、炸豆腐...等。聽說它的餃子和溫泉蛋也很不錯喔!

 

我倆研究了半天,小肥羊決定來碗招牌的,虎爺則決定吃味噌叉燒拉麵,我們還另外點了盤日式煎餃。

 

招牌拉麵

嘿嘿~別懷疑~你沒看錯!這招牌拉麵竟然還吃得到豬排飯呢!要價170大洋,實惠吧?  

 

利用特製的器皿,讓饕客們可以一次享用兩種完全不同的風味,有飯、有麵還有湯,夠豐盛了吧?

而且,還可以依自己喜好來選擇拉麵的口味呢! 正油(就是醬油口味的啦!)、奶油玉米、還是味噌呢?

 

一向只愛豚骨拉麵的小肥羊,這次選擇了看起來很像豚骨湯頭的奶油玉米口味。

 看起來料還不少呢!

冷冷的冬天,小肥羊火速先喝了一口湯來暖暖身子。哇~~果然是濃郁的湯頭ㄟ~~

點的時候還有些害怕,怕奶味太重會很噁,結果一點都不會喔!吃起來超像豚骨湯頭的感覺說... OEC...

 

拉麵

再來,嚐一口它的麵。QQ的,煮得恰到好處,不會太爛也不會太硬,呼嚕呼嚕就滑到肚子裡了...

 

麵裡頭的料也是很澎派的ㄋㄟ~~

有半顆滷的超級入味的滷蛋

還有一大把的海帶/昆布

 

還有來不及照相就被小肥羊吞到五臟廟的一大片叉燒肉、筍絲和豆芽...

啊!真是很不錯吃耶!

 

吃完那拉麵,小肥羊基本上已經呈現八分飽的狀態,可是,卻還有豬排飯等著我...

賣相看起來也是很不錯的喲!

算是有「誠意」的水準了!該有的一樣都沒少...

與其說是豬排飯,應該說是豬排丼飯比較貼切,因為它有淋上蛋,而且飯上還鋪了一層洋蔥。

至於豬排嘛!也就普普囉!雖然沒有像福勝亭、知多家...等豬排專賣店的水準,至少也算是佳作囉!

 

味噌叉燒拉麵:這是虎爺偏愛的口味。份量超多,哈!那是因為虎爺點了大碗的...

有四大片叉燒肉,其他的配料應該就跟小肥羊的差不多囉!虎爺說,湯頭還不錯,不會太鹹,他還特別對其中的滷蛋讚譽有佳呢!

 

日式煎餃

一看到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光看那煎的酥脆焦黃的外皮就口水直流...  60大洋

 

趕緊咬一口,哇!皮超薄的勒!而且真的很脆ㄟ!

至於裡頭的餡料,味道屬於較清淡的那一種,有高麗菜、豬肉、蔥花...

還不錯,不過,個人對他的酥脆外皮評價比較高...

對不愛吃麵食來說的小肥羊,這間拉麵店以其實惠的價格和水準之上的口味博得了小肥羊的肯定,已將其列入會再次光顧的店家名單中。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