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羊 & 同事今天的午餐非常豐盛,一切都要感謝同事昨晚得到的一小筆意外之財...

我倆驅車前往仁愛醫院附近的爭鮮迴轉壽司,給它外帶了一大盒的壽司...

 

包裝

哇~第一次看到壽司的外帶盒是這麼高級的透明塑膠盒,而且還有提把呢!

 

一回到學校,馬上就迫不及待的把那一大盒的壽司打開...

哇嗚~~毎個壽司看起來都晶瑩透亮,看起來就讓人口水直流...

 

全都是我倆愛吃的稻禾壽司、玉子燒壽司、玉米壽司、還有鯕魚鬆壽司。我們很不懂得享受,只愛吃沒有生魚片的壽司,呵呵~~

 

稻禾壽司

其實,就是豆皮壽司啦!它的豆皮非常多汁,裡頭的壽司米顆粒分明,吃得到米粒QQ的口感喔!

 

玉子燒壽司:玉子燒其實就是厚厚的蛋皮啦!小肥羊超愛吃這種口味的壽司,但卻很少在日本料理店都吃到。   可能是因為它太...普通、太...平民化的關係吧! 可是,小肥羊就是愛這種平民口味...

 

玉米軍艦

玉米粒拌上美乃滋,鋪在壽司米上,簡單到不行的組合,卻造就了一番好滋味。 

它的玉米粒比綠巨人的大顆很多,口感也比較紮實,還蠻好吃的,不知道是哪個牌子的呢?




鯕魚鬆軍艦:壽司米+鯕魚鬆。沒有美乃滋,所以吃起來有點乾... 那魚鬆也很普通,並沒有太美味...

 

我倆很滿足的把那一整盒的壽司全塞到肚子裡,吃到都打飽嗝了勒!

P.S.在此再次感謝同事今天的大請客,讓小肥羊吃到懷念已久的玉子燒壽司... 3Q啦!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