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ahoo的Flash Ad中發現這家冷凍包子的宅配店家,貪吃又喜歡嚐鮮的小肥羊 & 同事 決定訂來吃吃看。

先來介紹一下他的麵皮好了!

看照片就知道,它的麵皮是手工揉製的,非常有嚼勁,也非常有彈性...


三豆包

非常特別的口味,裡面包了紅豆、綠豆、薏仁和大紅豆,不會太甜,豆子也不會太硬。小肥羊還蠻喜歡的!

蜜豆包

一樣是甜的,但只有包大紅豆,微甜,裡頭的豆子也不少,軟硬適中,羊爸應該會喜歡!


蔥燒包

用料實在,真的加了不少的蔥,味道也還不錯,不會太油膩!


霸王鮮肉

這可是店家的招牌喔!現在特價20大洋,而且,真的是霸王的size喔!每個包子大約都有一個拳頭那麼大,真的很實惠!


筍干鮮肉

一樣是料多到不行,筍子吃起來是有先醃過的那一種,跟小肥羊想像的不太一樣。不過,也還不錯囉!
刈包包

沒聽過這種口味吧!店家把傳統刈包裡面的餡料包入包子裡,吃的時候真的可以吃到酸菜、爌肉和花生粉ㄟ!真是太有趣了!那爌肉並不會太肥,只有一小小部分是肥的,膽固醇應該不會太高...

 

蛋黃鮮肉

嗯!有小肥羊最愛的蛋黃耶!只要有蛋黃,什麼都好吃!好吃~好吃~真好吃~~

 

五木鮮肉

這是此次小肥羊購買的五十幾個包子裡面最貴的一個了!35大洋!不過,料還真是豐富勒!

有鳥蛋、香菇、蛋黃、蝦仁加上鮮肉,有沒有很彭派啊? 還真是不錯吃啊!

 


酸菜包

這是純素的喔!酸菜非常的新鮮,沒有怪味道,而且包了超多的酸菜說,吃起來還能吃到酸菜脆脆的口感,很不錯喔!

清脆的酸菜,吃起來會 ㄎㄠˊ ㄎㄠˊ 喲!



高麗菜冬粉包:這也是純素的口味。除了高麗菜和冬粉之外,店家還加入了木耳一起拌炒,非常清淡,果然是吃素人家的口味...

高麗菜冬粉包的外觀:長的像一片葉子的形狀,好像大部分的素菜包都長這樣,到底是為什麼啊?

 

小肥羊 & 同事為了免運費,一口氣給他買了51顆包子,還買到可以打九折勒!

不過,當包子寄來時,我倆是真的有點被這數量繁多的包子嚇傻了!

但是,店家的包裝卻非常的貼心。每個包子都用透明塑膠袋獨立密封包裝,而且還會用貼紙標明口味,從沒看過包裝這麼功夫的包子!

 

其實,還有很多口味很特別的包子,例如:獅子頭包、麻辣霸王包、蘭州牛肉包...

但是,因為小肥羊都拿去台北給虎爺當早餐了,所以無法在此一一介紹。

有興趣的饕客們,可以上一畝園的網站上去瞧瞧囉!保證讓你大開眼界...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