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

那曾是我心中的「幸福家庭」所一定要有的Factor/ Component。

 

在剛結婚的那一陣子,

心中確實也還是這麼想的,也曾經因為觀念的不同而暗自生氣。

 

最近,

看著跟小肥羊差不多時間步入禮堂的身邊友人們紛紛開始爲此努力,甚至即將結為連理的戀人也這麼打算著,讓小肥羊有點傻眼...

 

花了一點時間認真思考這問題,

突然發現,我變了

(想像把這改變告訴小公主,她一定會瞪著她那雙迷死眾男生的電眼,然後看著我大喊:「天啊!你真的變了!」)

 

What has changed me?

是現實的一切嗎?還是害怕有更多的改變?

 

我想,兩者都有吧!

 

這七個多月來,

小肥羊的生活作息改變了很多,

萬萬沒想到,

對很多事情的看法也隨之起了變化...

 

這,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自己也不清楚...

 

只是,此刻的我

突然覺得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