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專門賣義大利麵的店,很多美食雜誌都曾介紹過這間店。

而真正讓小肥羊有想要去試吃的念頭,是在知道這間店是J-Ping老闆開的「平價」義大利麵專賣店之後。

 

在阿淳來送生日禮物的那天,終於成行了!

 

這間店位於華美街與中港路口,靠近Sogo。小肥羊和阿淳起初以為是在靠近向上路的華美街,還找了好久,最後是打電話求助於店家才找到的...

裝潢

非常簡潔的風格,採用溫暖的黃燈,給人家庭式的感覺,跟J-Ping的風格大不同。

明亮的鏡子和落地窗,靠窗的位子還能看到外頭的街景呢!

Menu

非常簡單的Menu,約莫一張B4紙的大小,只有單面喔!主要都是義大利麵和千層麵...

跟J-Ping比起來,這裡真的是平價多了。而且點完主菜後,只要再多加50大洋,就可有湯、飲料和麵包呢!

 

今日湯品

味道很棒的番茄湯,有點像羅宋湯的感覺,料超多的勒!有洋蔥、potato、胡蘿蔔....

拖鞋麵包

據說,這麵包的特色就在於它那一個個大大的「洞」,是義大利非常傳統的一種麵包。

麵包沾醬

左邊是鮪魚沾醬,右邊則是橄欖油:鮪魚沾醬吃起來像有點魚的腥味,小肥羊不愛。至於橄欖油,呵~義大利人還真是熱愛橄欖油啊!不管吃什麼都要來上一點...

How about some REAL butter?

吻仔魚、芥蘭菜、番茄與125啪克里:小肥羊點的。呵~非常奇怪的組合,特愛嚐鮮的小肥羊在看菜單時就對這道麵非常有興趣。聽完小姐的簡介後,還是很難想像,所以就決定點來吃吃看囉!

據說,那「啪克里」是店家自己進口的一種義大利麵。它跟鉛筆麵一樣,都是空心的,但是,大小卻比鉛筆麵大多了!

See?大約跟餐廳的湯匙前端一樣長呢!寬度也比湯匙還寬,真的是很大一個勒!小肥羊還真是頭一次看到這種麵。

 

點的時候,還有點擔心這奇怪的組合會不會製造出詭異的味道,沒想到,還蠻搭的呢!

店家選用超嫩的芥蘭菜,所以一點都不苦,搭配上吻仔魚下去清炒,再加一些橄欖油和香料下去調味,真的是超特別的味道喔!麵的口感也還不錯,非常有嚼勁。

(店家說,最正統的義大利麵做法是要煮到麵條中心還有一點點硬即可,不用全熟...)

 

蟹腳小干貝茄汁蘭舌麵:阿淳點的。蟹腳還真多勒!阿淳看了就傻眼,光是想到要處理那堆蟹腳就很麻煩了!微辣,但整體而言也是一盤不錯的組合;所採用的麵是扁的細麵,有點像台灣傳統的白麵,只是,口感比白麵好多了,一點都不會軟爛...


餐後飲料:紅茶

 

就價位而言,這真的是一家很不錯的義大利麵店,而且還可以吃到許多不曾嚐過的口味,在Sogo大肆血拼之後,這家店將是您除了美食街之外的不錯選擇。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