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中午跟同事到Costco小小採購了一下午餐,買了八隻剛出爐的香香雞腿,剛好又試吃到超好吃的海苔酥,所以忍不住又買了兩包。

昨天中午邊品嚐香噴噴、油滋滋、令人吮指回味的雞腿時,我們就一邊策劃今天的午餐 ─ 海苔酥包飯。

 

也因為這樣,害小肥羊今天很早就起床洗米煮飯、熱雞腿,忙了好一陣子呢!

 

連上三節課,好不容易盼到中午休息時間。

跟同事火速回到辦公室,打開小肥羊的超可愛維尼便當袋,(啊!忘了拍維尼了!),拿出早上熱好但已經冷掉的Costco雞腿。

看起來還不錯吧!真的是用火烤的喔!昨天剛烤好買回來的時候,超香、肉超嫩,好吃到爆!

(我倆吃到整間辦公室都飄香,怪不好意思的)

 

爲了方便我們分食一隻雞腿,小肥羊灑上一整包胡椒鹽,再利用叉子和筷子把它分解成為小小雞肉塊。

雖然冷了,依舊好吃喔!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食了!


海苔酥+五榖飯:因為小肥羊愛吃五榖飯,所以昨晚睡前就先把五穀飯煮好,早上再稍微加熱一下。

海苔酥+白飯:因為同事不愛五穀飯,所以小肥羊早上起床再煮了一桶白飯。

 

就這樣,我倆邊吃邊讚嘆,滿足的勒!

那海苔酥脆脆的,光配飯就很好吃了。再加上雞腿肉,吼~~真的是很開心。

要是下午不用上課就會更開心了!哈哈~~ (小肥羊又想太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