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小肥羊終於鼓起勇氣撥了電話回N年前學造形設計的地方,問問老師願不願意讓我這半途而廢的學生繼續回去上課。

咻~~好險!雖然已經不太記得我到底是誰,不過,還是很歡迎我回去上課。真是感人啊!

 

心理建設了好一段時間,終於在今天正式回去上課了!

呵~老師的學苑已經搬新家了,而且,人是已非。除了那已升格為老師的助教,其他的學生都已經是生面孔了!

唉~這也難怪,當初跟小肥羊同期的學生們,現在都已學成就業了吧!

想起來還真是有點覺得丟臉啊!

 

因為怕找不到路而遲到,小肥羊昨天還先去探路,所以,今天非常順利的在上課前半小時就到了。而且,也謝謝老天爺的幫忙,讓小肥羊沒有花太多時間找停車位。感恩喔!

 

一走進去,那位助教還記得我,但老師就...

呵~這是可以理解的,畢竟,真的已經事隔多年了!

不過,有一點是沒變的,老師還是一樣的漂亮、有型。

 

對於數年前所學過的東西,自認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很生疏。

以一個老師的立場,應該會很討厭這種學生。小肥羊非常能夠理解這種心情,也覺得萬分罪惡...

 

從最簡單的上髮捲開始複習,雖然還有些微的記憶,但做起來卻沒有以前的漂亮、整齊了。

髮捲複習完了,助教就跳過中間很多很多學過的基本東西,直接複習髮包的部份。這...讓小肥羊有點害怕,但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其實,小肥羊是比較希望從最基礎的開始,把所有之前學過的都複習一遍。嗯...可能是因為這會花太多時間,所以助教老師決定這麼做吧!)

 

呼~~還好,雖然沒有很美,但大致上還記得怎麼做,我想,假以時日,應該可以恢復以前的手感吧!

我的假人頭

今天複習的內容 ─ 手捲

 

看起來還OK吧?

 

這一次,小肥羊一定要努力堅持到底,雖然進度可能會慢一些,沒關係,龜兔賽跑的最後贏家還不是慢吞吞的烏龜,對吧?

 

這,是小肥羊圓夢計劃的開始...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