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著行遍天下的雜誌介紹,找到了這家有八十年悠久歷史的豆乾專賣店。

 

找到了它位於大禹街的老店,但卻發現正在整修中~~爲什麼?

 

還好還好~~

它在火車站附近有開一家分店,所以,虎爺&小肥羊就火速驅車前往...

 

一走進店裡,發現它豆乾的種類還真多啊!

除了豆乾之外,「白梅」似乎也是這店家的招牌,不過,因為小肥羊對蜜餞不太有興趣,所以便做罷。

 

這家店的豆乾比較類似一心豆乾,是屬於偏乾的那一種。

除了一般的零嘴豆乾,它比較有名的是它的滷味豆乾。一走進店裡,就不停聞到那現滷豆乾傳來的陣陣香氣。

猶豫了很久,還是決定買一杯回去孝敬辛苦開車的虎先生。

 

哇~~滿滿的一杯,熱騰騰的,要價50元。看到那誘人的色澤和香味,我倆口水馬上流不停...

 

叉了一塊放入嘴裡,滷的還真是入味啊!QQ軟軟的豆乾,讓人一口接一口,連虎爺都說讚啦!

 

像這類的滷豆乾,店家很貼心的有賣真空包裝版的,方便遊客帶回去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小肥羊就買了兩包不同種類的滷豆乾,也很不錯!

 

如果真要推薦,那小肥羊會比較建議各位去買一碗它的現滷豆乾,再買一些真空包裝的回去當伴手禮即可。那種一般的豆乾就可以免了!因為並不是太有特色,還是台中的一品香比較好吃...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