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公正街包子之後,我和虎爺找到了這家書上說好吃的扁食店。

這間店本來應該是我們在花蓮的第一個停靠站,沒想到無意中竟然讓公正街包子拔得頭籌。呵~

招牌非常大,不可能會錯過...

 

雖說招牌大,但店內空間大概只有液香扁食的1/3。客人也是不少,來來去去的。

兩相比較,這間店的菜單選擇可就多了!

有3種不同口味的扁食 ─ 鮮肉、菜肉、鮮蝦,還有紅油抄手、滷肉飯、小菜...

 

看著菜單上這麼多的選擇,小肥羊&虎爺研究了半天,終於決定點兩碗菜肉扁食、滷肉飯,還有紅油抄手。

 

滷肉飯

這是虎爺點的,小肥羊沒吃到半口,所以無法在此多加描述。不過,看起來是還不錯啦!虎爺也說還不錯吃...

 

菜肉扁食

跟液香一樣,一碗要價60大洋。顆數也不少,確切顆數不可考,(應該說是忘了考),只知道吃了好多好多顆...

 

湯頭也還不錯,都有加了油蔥,差別只在於花蓮香的湯頭裡是加了芹菜末來提味,而不是香菜。

 

菜肉內餡

這家扁食的「塊頭」似乎比液香大了些,裡面的餡料也很飽滿,菜肉內餡用的應該是韭菜和鮮肉,還頗香的呢!

若是再沾一點店家特製的辣椒醬,就更棒了!

 

紅油抄手

哇!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對吧?

除了有很多的海苔之外,底層還有很多的豆芽和榨菜絲...

 

抄手裡的扁食,用的則是鮮肉口味的。配上些許的海苔、榨菜和豆芽,以及微辣的醬汁,真是美味極了!

 

如果說「液香扁食」是延續傳統的好口味,那這間「花蓮香扁食」就應該可以算是力求創新的成功店家了。  都很不錯!

 

那天詢書找到的是總店,後來在花蓮的街上也陸陸續續看到幾家分店,還蠻好找的,饕客們可去試試囉!Enjoy....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