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應該算是花蓮歷史最悠久的扁食店了吧!

據說,連 經國先生 都曾多次經造訪了呢! 而牆上也掛了不少名人在店內與老闆娘的合影,還包括最近剛有新作的李安大導演。

循著地圖找到了這間位在巷弄中的店,招牌非常醒目,而且竟然還有專用停車場,這...真的很神奇!

 

店門口

有著大大的招牌,看到他的招牌,才知道原來它並沒有開分店。

可是,之前怎麼有印象印象曾經在台北看過呢?

 

門庭若市

大約四、五十坪的店面,只賣一種產品 ─ 扁食湯,但生意卻好到不行!

 

扁食

一碗有11粒,要價60大洋。 價位還算OK囉!

 

先喝一口湯,嗯...湯頭還不錯,清淡但不會無味。而且,在這香菜價格飆高的時期,老闆竟然還是不手軟的放了很多的香菜,真是難得!

 

接著,挖起一粒扁食,看那外皮,並不會太軟爛,但也不會太厚,拿捏的恰到好處。



咬下後,裡頭的肉餡算是偏清淡的,除了鮮肉之外,沒有其他的東西,充滿著濃濃的肉香。

 

一碗下肚,小肥羊吃的很飽,份量真的很足,口味也很不錯,清淡不油膩,也難怪吸引了無數的觀光客和本地人到此祭五臟廟。

非常愛吃餛飩的虎爺,也對這家的扁食感到滿意,還包了一盒回台北呢!呵呵~~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