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牛肉麵,小肥羊一直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大多數的牛肉麵湯頭都只有醬油味,再加上小肥羊本身就不愛吃麵,所以就更沒有任何吸引力了。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店,剛好就位在學校附近。上週五中午因為不知道要吃啥好,就決定跟同事去嚐嚐鮮,看看這家非凡大探索介紹過的牛肉麵店。

 

店門口~

位於大里的國光路一段上,靠近與中興路的交叉口。

 

店裡的裝潢非常簡單,看起來不像麵店,比較像賣古董的...

牆上還掛了很多的字畫...

 

還有泛黃的舊照片...

 

這家店非常有個性,沒有菜單,沒有服務人員點菜、提供餐具,一切自助...

 

店門口放著一張小桌子,桌子上有點單,自行填好後交給店員,然後自己找位子坐,再自己拿餐具...

門口點單

牆上菜單

嗯...這家店的營業時間,仔細看喔!沒錯~~一個禮拜就只有開三天,而且還只賣四種麵,很跩吧!呵~~

而且,價位還非常的「台北」呢! → 貴...

 

雖然是家非常不起眼的小店,要不是非凡大探索有介紹,小肥羊可能也不會想要走進來。

但是,卻有很多熟門熟路的饕客,絡繹不絕的湧入...

 

店家特製辣醬:小肥羊沒試,不過,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紅燒牛肉麵:一端上桌,那香味馬上撲鼻而來。有別於一般的醬油肉香,傳來的是一陣很濃郁的中藥香料味。像「小肥羊蒙古火鍋」的味道...

火速的喝了一口這香到不行的湯,哇~~~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喝啊!

口中充滿的是濃濃的中藥香料味,非常有「層次」,跟從前吃過的牛肉麵完全不同,果然有水準。

 

喝完了湯,接下來就是吃麵囉!

嗯~~它的麵是粗的圓麵,口感吃起來有點像烏龍麵,不過,Q勁可是很夠的喔!

不會爛爛的喲!  (小肥羊最討厭吃爛爛的麵了!)

 

重頭戲來了!它那每碗只有四塊的肉,看起來很平常...

可是,吃起來可是.....非常不平常!

 

吼~~~入口即化,連筋的部分都是,滷到熟透了!真是太厲害了!

 

同事因為怕辣,所以點了清燉牛肉麵。

別看那湯看起來很清,喝起來可是一樣夠味的喔!

 

和紅燒的一樣,都是搭配粗的圓麵條...

但是,老闆很細心的把紅燒和清燉用不同部位的牛肉來搭配,真的超講究...

 

不過,不管是牛暔還是牛腱,都滷的一樣好吃、一樣化口...牛腱肉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小肥羊外帶了三碗,兩碗給羊爸、羊媽,另一碗....

嘻嘻~~當然是帶回去孝敬虎爺囉!

 

而這些因為小肥羊貪吃而受惠的人,也在品嚐完之後,給予提督府高度評價...

哇哈哈哈~~真是太開心啦!

 

欲前往嚐鮮的饕客們,一定要記得它們只有禮拜五~禮拜天有開喔!千萬別撲空了!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