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水果妹的媽說要去幫水果妹物色冬天的帽子,一行人便浩浩蕩蕩的來到高島屋,尋找適合的帽子。

看來看去,水果妹的媽比較喜歡能遮耳的飛行員帽,可是,都沒看到好看又適合的。

直到.....Kenzo的出現!

小肥羊遠遠就看到Kenzo櫃上那頂非常可愛,又有點X'mas感覺的飛行帽。可是,想說水果媽似乎不太喜歡毛線帽,那應該不會太喜歡吧!

 

水果媽一開始也有些猶豫,但在水果妹試戴上那頂帽子之後,水果媽馬上心動,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啦!

可愛吧!

那帽子的頭上還有一個毛線球,沒照到,真是...

 

雖然是超可愛的,但價錢卻...不太可愛~~

最後,水果媽還是決定...買了!

 

於是,水果妹開心的笑了!

連外婆看了也滿意的笑了呢!

 

後來,外公又在Benetton的櫃上看見另外一頂飛行帽,是鋪棉的,似乎比較保暖,而且價錢也只要Kenzo的一半不到。

 

試戴情景再度上演,一樣的結果 →  很可愛,買了!

哇哈哈!我是今天的最大贏家

 

 

在回家的路上,水果妹就因為體力不支而昏迷在小肥羊懷裡...一直到家都還無法清醒...看來,當Model果然是很累人阿!

小肥羊 & 熟睡中的水果妹

 

Close-Up Shot!

哇!還看得見睫毛耶!


看見熟睡中的水果妹,滿腦鬼點子的舅舅 又發作了!

镪~鏹~ 有沒有很像...宮崎駿筆下的「紅豬」呢?呵~呵~

 

 

More Pics, Please Refer to 部落格相簿中的「宥均」 Fold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