滂沱大雨的某一天,小肥羊因為進修提早結束的關係,所以決定做捷運去尋找這家在U Paper 有介紹的包子店。還是爽報啊?有點記不清楚了...

從關渡坐了好久好久的捷運,總算才到新店,好像是要在大坪林站下車吧!

出站後,又走了大約十來分鐘,才找到這家店。

啊!終於找到了!

據說,這間店跟台東那間東河包子不一樣,是從高雄上來開分店的「纏記」。不過,還是因為價格實惠、東西好吃而獲得肯定...

 

一走進店裡,發現它跟一般的包子店不太一樣,反而比較像便當店,還有原木的桌椅可供客人內用。整個環境算非常乾淨、不吵,還有提供書報。

小肥羊看到這「優雅」的環境,當下決定先買一個招牌肉包內用。

肉包

一看到那「北拋拋、右咪咪」的包子,小肥羊的唾液馬上又開始大量分泌...

 

 一口咬下,那麵皮的香氣馬上在口中散開,搭配上不油膩、不肥但夠味的肉餡,真是美味啊!

也難怪那些買外帶的客人一次都會買十來個...

 

經過試吃鑑定之後,小肥羊決定買回家省親。

買了肉包、還買了紅豆包、花生包和饅頭。

 

 

紅豆包

那麵皮依舊是香的嚇人,隨著咀嚼愈咬愈香,超正~~這也是小肥羊會買它的饅頭的原因...

 

而它的紅豆內餡更是沒話說,可以看得到飽滿的紅豆顆粒和微甜的紅豆香,而不是像一般的豆沙包,只吃得到過甜的「泥狀物」。

 

花生包

這花生包更是特別,完全吃得到紮實的磨碎花生顆粒,由這費工的內餡可看得出店家的用心。小肥羊在品嚐時,突然想到羊爸,覺得愛吃花生的他一定會喜歡...

 

對於這家店,小肥羊印象最深刻的是他麵糰的好吃程度和它那愈嚼愈香的口感,很令人難忘!

之前去買時,一個包子大約都在15元左右,非常便宜。最近不知道有沒有隨著麵粉漲而調價呢?

不管如何,還是値得諸位前往一探究竟,去嚐嚐那麵糰的好滋味吧!

 





流口水指數: (狂笑臉代表半顆星的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