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的段考日,同事按照往例的去買了我們打發時間的精神食糧。

也因此,小肥羊一早就不停地用眼睛吃冰淇淋、口水流不停...

 

下班時,爲了報答同事貼心的服務和恩情,小肥羊決定去買那雜誌上有介紹的「三明治」來回報。

沒錯,就是三明治。狂賣了35年喔!很神奇吧!

 

這間店位於中山路上的一個轉角,招牌很大,還用霓虹燈來標示他們的招牌三明治。

呵呵~~小肥羊的藍色小獅子也入鏡了!還真是可愛啊!

 

店門口

明亮的落地玻璃,一眼就可以看見裡面滿滿的麵包類製品。門一開,更可以看見一盤又一盤的三明治,還有兩位小姐在櫃檯邊很熟練的繼續包著更多的三明治。

 

看著店裡的顧客幾乎每個人都是來買三明治的,小肥羊也就順勢抓了幾個。

嗯...他的口味變多了!除了原味之外,現在還有全麥的、起士的、還有素的。小肥羊買了三個原味、兩個全麥的。

 

在準備結帳時,一轉身看見了他的芋頭土司。裡面有一大坨的芋泥,而且是每一條都這樣喔!看了就覺得很好吃,可能因為羊媽喜歡吃芋頭的關係,所以對小肥羊來說,這包了超多芋泥的土司反而比那三明治更有吸引力。

雖然不便宜,但小肥羊還是決定買一條回家孝敬羊媽。

 

外包裝

就是這啦!35年的好滋味,雜誌上說平均一天可以賣上千個,還有客人一次就買上百個回去分送親友。

真是....了得!

 

原味

很簡單的三明治,沒啥特殊的餡料。

就是去邊的土司塗上傳統的美乃滋、夾上火腿和薄薄的蛋皮,中間夾火腿那一層還有抹上少許的鮮奶油。就這樣,夠簡單吧!現在特價20大洋,應該還算合理啦!

 

之前就曾經聽吳太太稱讚過這家的三明治,說她跟吳小安都很愛吃。不過,小肥羊今天才算第一次嚐到這熱賣的「超樸實三明治」。

土司本身口感還算不錯,彈性佳,不會像一般早餐店的那種土司,一壓就扁了...那超薄的上下兩層蛋皮是小肥羊覺得比較厲害之處,竟然可以煎成薄的像衛生紙般,強!

剛開始的第一口,真的覺得很好吃,可是,當小肥羊吃到後面時,覺得有點膩的感覺,可能是看到塗在土司上的那些美乃滋和鮮奶油之後,心理影響生理所造成的吧!呵呵~~

 

全麥口味

 

做法和內容物跟原味的完全相同,只是改成用去邊的全麥土司而已。25大洋

這...應該就可以清楚看見那一層層比蛋皮還厚的美乃滋和鮮奶油了吧!

 

跟它的暢銷三明治比起來,小肥羊比較推薦他的芋頭土司。

看到沒?看到沒?

那超多的芋泥...

 

土司背面

把土司翻過來瞧瞧,竟發現他的麵糰裡還揉進了波蘿(米色部分),而且毎一片土司都有一團口感超綿密、細緻的芋泥,再搭配上那混有波蘿口感的土司。吼~~真的超好吃!

是小肥羊目前吃過最正的芋頭土司了!必買喲...

 

雖然小肥羊對它的三明治並沒有太驚艷,但卻意外發現了這料超豐盛的芋泥土司。明天,就要來帶去給同事鑑定鑑定,看看他是不是跟小肥羊有一樣的看法...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