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小肥羊在雙十國慶二度造訪。

在虎爺跟小肥羊說之前,小肥羊對這間老字號完全不熟。

不過,每次去統聯的路上總是會小經過一下...

 

這一天,我們點了四道菜...

牛肉羹湯

這可是店內暢銷排行榜的第二名喔!

ㄟ~~第一名好像是牛雜湯的樣子,因為虎爺不吃內臟,所以就無緣了!

牛肉羹其實就是裹了太白粉的牛肉啦! 配上勾欠的牛肉湯,就是這碗要價150大洋的牛肉羹湯了!

肉還不錯,但那湯頭就...非常有「牛」味。

第一口喝下去時,一陣牛騷味馬上衝入口中。媽呀!有點被嚇到!

小肥羊從沒覺得牛騷味如此...無法忍受。

很懷疑它爲什麼會是店內的招牌?  好吧!可能小肥羊的口味比較不同吧!


牛肉炒麵

是咖哩口味的喔!這就很讚啦!  肉還蠻多的,搭配一些小白菜和蔥花一起拌炒,味道還真不錯呢!


番茄炒牛肉:這道菜是只有晚上才有的喔!看起來就很好吃,對吧? 吃起來也真的很優喔!

番茄的酸味,搭配上帶點咖哩味道的醬汁,讓牛肉吃起來更不膩,很下飯呢!


炒牛肉

牛肉炒空心菜:依然是道很下飯的菜,光用那油亮亮的醬汁「ㄍ一ㄠ」飯,就不知道可以吃多少碗飯了!呵呵~~

 

整體而言,料理的口味還不錯,但怎麼覺得每道菜吃起來的味道都差不多呢?

是因為我們點的都剛好是用類似醬汁調味的菜嗎?

怪怪~~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小肥羊覺得宏恩牧場附近的「東勢李炒手」好吃多了!

因為,同樣都是牛肉料理,但是它不會每道菜的調味都差不多...

 

嗯~~下次再來點些別的菜試看看好了!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