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虎家族一起去高島屋蹓小孩的時候,在三樓看到常出現在冰冰好料理的「阿彰師」在示範料理,事實上是在推銷鍋子啦!

 

小肥羊一眼就認出他,火速轉過去跟虎爺說:「ㄟ~那是阿彰師ㄟ!」

虎爺:「那是誰啊?」

小肥羊:「就是大潤發的行政主廚啊!最近常上電視教人家煮菜的那個啊!」

虎爺還是一臉胡疑...

很好,他完全不知道有這號人物。

小肥羊趕緊叫虎爺call虎媽,請她過來看大廚師 in person...

人非常的風趣,非常會ㄌㄚˇ ㄌㄟ...

旁邊那位美少女聽說是黑澀會美眉的牙牙,有這號人物嗎?

很認真的在示範料理─黑胡椒牛肉。


裝盤囉!當然是給在場的民眾分著吃囉!

 

走低調路線的小肥羊並沒有跟大夥兒一起搶著吃,只是靜靜的站在那兒。不過,阿彰師後來喵到小肥羊之後,就說:「ㄟㄟ~~那位姐姐沒有吃到,來~來~來~趕快再拿出來...」

小肥羊:

就這樣,小肥羊吃到了阿彰師煮的牛肉,當然也A了幾塊給虎爺、虎爸和虎妹吃...

 

後來,阿彰師又做了三杯小翅,我們一夥人就留下來繼續觀賞。

沒想到,小肥羊就此成為阿彰師「注目」的焦點,時不時就會被虧個兩句...

後來小翅煮好了之後,因為人太多,當然沒我的份啦!

阿彰師竟然又當著大家的面,問小肥羊說:「你有吃到嗎?」

旁邊那位美少女說:「吼~阿彰師,你都只有注意到美女喔!

小肥羊非常不好意思:「沒有~~不過沒關係啦!」真是給他有點糗...

不過,也有點小開心啦!

畢竟,人家也是因為小肥羊長得還算「出眾」才會注意到我的啊!

 

因為被盯上了,害小肥羊都不好意思閃人,等了一會兒才偷偷溜走...

不過,那鍋子還真是厲害,竟然不用油、冷鍋就可以直接煎蛋,完全不沾鍋,蛋也沒有爛掉...

呵~價錢也是很厲害 ─ 超貴!

小肥羊不知道哪天才會有能力買這麼高級的鍋子勒?

 

Anyway, 雖然可能買不起阿彰師用的鍋子,但昨天還是很開心。

因為,能被常在演藝圈出沒、看過千百種美女的人「盯」上,對小肥羊來說無疑是一種很棒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