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學之後,小肥羊的廚藝教室就呈現休業的狀態,都快長「低都西」啊啦!

不過,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這次的強颱柯羅沙還有家裡那一包快要過期的培根,促成了小肥羊廚藝教室的重新營業...

培根四季豆:這是在「[楊桃食譜網站」上找到的,從來沒試過...因為它符合小肥羊想要消耗那包培根、還有一定要有綠色蔬菜的便當概念,所以就決定煮這個了。

不過,還有點需要花時間ㄟ~~要先撿豆子,再來還要先把豆子燙過才能下去炒,比想像中要麻煩...

培根炒玉米:呵~小肥羊自己發明的,還加了胡蘿蔔丁、蛋還有黑胡椒粒。味道還不錯喲!

當我們炒在一起 :用相機照食譜的時候,忘了把菜名照下來,所以就自己取了一個。用了豆干、蘿蔔干、絞肉還有蒜苗。為了找蒜苗,小肥羊還在大風大雨中找了好幾家賣菜的,終於給我找到了!不過,有點小貴呢!

裡面有加了辣豆辦醬,所以是一道非常下飯的菜喔!五顆星的便當菜...

 

瓜仔肉:之前都做香菇肉燥,喜歡求新求變的小肥羊這次決定換換口味。不過,依照虎爺的要求,還是要滷豆皮和油豆腐。

跟香菇肉燥比起來,瓜仔肉偏甜,但也很不錯吃耶!還有,一定要買愛之味脆瓜來煮喔!這樣瓜瓜才不容易煮到爛爛的...

加了一整罐的瓜瓜,連湯汁都全倒進去了,果然很甘甜。豆腐們也頗入味,讚喔!

 

忙了半天,終於煮好了!

再來,就要裝盒囉!

愛虎便當採用的是口感一級棒的越光米,毎顆米粒都晶瑩剔透的勒~~絕對不會黏成一團...



鐺~鐺~完成囉!非常有成就感,完全符合小肥羊對愛虎便當「色、香、味俱全」的要求。

看起來就很好吃,對吧?


 

啊~~~~~瞎郎比瓦喀領巾~~瞎郎比瓦喀怕ㄅ一ㄚˋ~~

來點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