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位於西屯路三段的台中牛排館對面。前一陣子剛開幕的時候,羊媽就一直說要去吃吃看,但小肥羊一直持保留的態度;因為,深怕只是半調子的印度料理...

上禮拜的某天晚上,羊媽沒煮飯,小肥羊本想買回家吃,但羊媽堅持要去試試這家印度料理,所以小肥羊也就硬著頭皮去了...

沒想到,一試之後,驚為天人,覺得他跟香料屋差不多好吃,但價錢卻比香料屋實惠。

聽那點菜小姐的口音,應該是華僑吧!所以才能做出口味如此道地的印度料理。

所以,當虎爺上週日南下時,便決定再次造訪這間好吃的小店。

薄餅

這是用烤的喔!香香脆脆的開胃菜,嚼久之後會有點辣辣的,不過真的很香...

薄餅沾醬

不是芥茉,應該是一種香料沾醬吧!特別的味道...

Lassi

原味優酪乳:非常的濃,如果你喝習慣了一般市售的調味優酪乳,那可能會覺得這味道不太好。不過,這可才是優酪乳應該要有的味道呢!


烤餅

有原味、起士、蒜味、奶油四種口味。最貴的Cheese烤餅也才50大洋,而且份量似乎比香料屋多1/3,真的很划算。毎份烤餅都會切成兩大塊,份量足!

咖哩羊肉

這道菜可是讓羊爸讚不絕口呢!說什麼肉很嫩,又沒有腥味,超優...

烤雞丁咖哩:虎爺的招牌,看起來也是不錯吃的喔!

印式扁豆

有點像豆子泥,搭配上印度香料,配著烤餅吃,味道超正!

瑪沙拉大豆:用的是一種約莫跟「蓮子」差不多大小的豆子,搭配上番茄和洋蔥調味,當然還有少不了的香料,豆子吃起來非常鬆軟,小肥羊覺得比印式扁豆更好吃...

印式炒蔬菜:小肥羊最愛的一道菜,有四季豆、洋蔥、馬鈴薯、小玉米、紅蘿蔔、白花菜...等蔬菜拌炒香料而成,非常適合不愛吃肉的同胞們!

 

要不是羊媽當初的堅持,小肥羊可能也不會走進這家店裡。而第一次去吃的那天晚上,雖然覺得它很好吃,但也很擔心它會倒店,因為那晚的生意真的很清淡...

可是,當我們和虎爺第二次前往時,門庭若市,客人來來去去,明顯比那晚好許多,也讓小肥羊放心了許多。因為,小肥羊實在不忍見到這價錢合理、口味道地的店家消聲匿跡。

喜歡印式料理的饕客們,絕對不能錯過這優良的店家喔!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