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中秋假期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小肥羊去了很久沒見面的恩師家裡送禮,也閒聊了一會兒~~

 

臨走之前,恩師終於忍不住拿出了上上一期的壹週刊所附贈的台中美食小冊子來跟小肥羊分享。

恩師:「我跟你說喔!你知不知道有一家天天饅頭店?它是用炸的,裡面還包紅豆,超好吃的,小貢超愛吃的說~~」

小肥羊:「喔?真的嗎?我怎麼不知道有這一家~~聽起來不錯,可以去看看。」

 

跟恩師抄了店址之後,小肥羊就趕回學校上課去了!

到了中午,因為同事要去火車站牽車,所以,小肥羊就決定去找找這傳說中超好吃的炸紅豆包~~

要去之前,跟同事提了一下,同事竟然說:「我知道那一家,每次坐統聯都會經過啊!它就在巷子口,一個小小的攤子,看起來都沒什麼生意的感覺...」

小肥羊:「喔?可是我老師說很好吃ㄟ`而且是從她小時候就開到現在了耶!」

同事說:「好啊!可以去試看看...」

 

於是,我們便駕著小獅子往中正路前進。

 

在同事的指引下,小肥羊果然很火速就找到了這真的非常不起眼的小攤子...

就在中正路182巷的巷口,非常好找~這可是有57年歷史的老攤子了呢!

站在攤子前的那位就是俺同事囉!

 

原本跟同事說買個5~6個,在車上嚐嚐味道就行了!沒想到,她一口氣買了25個~~

果然是個大戶!

 

她一提上車,小肥羊馬上嚇到。因為,個頭比想像中小顆太多啦!

竟然只有一個拇指大!真可說是拇指饅頭呢!

不過,一顆也只賣5元,所以,還算是便宜啦!

 

看著那一袋炸的黃澄澄的饅頭,小肥羊的唾液又開始大量分泌...

等不及回到學校,就先在車上偷偷嗑了起來。


咬開後,小小的饅頭裡都是香香的紅豆,完美的組合~

雖然是炸的,但外面的麵皮卻不會油膩喔!

同事買給小肥羊的5顆,小肥羊可是一下子就吃光光了呢!

 

開了幾十年的老店,果然是有它迷人之處。也難怪這小小的攤子能夠在這已經沒落的中正路商圈屹立不搖,招來喜愛這簡單好滋味的饕客們~~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