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在跟天王們奮戰之後,沮喪至極的小肥羊決定好好慰勞自己一番。

去了這一家非凡大探索才剛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店,來看看到底有多好吃。

其實,小肥羊早就知道這家店的所在,因為,它就在吳太太家附近,每次總是經過而已,從沒想過要進去。直到非凡大探索的介紹之後...

 

這家店位於公益路與河南路口,就在轉角,非常容易找。

一點都不起眼的店面,讓小肥羊這幾年來都一直與它擦身而過...

 

一走進店裡,真的是非常簡潔。沒有多餘的擺設和裝飾,只有一個展示用冰櫃'、一個冷藏蛋糕的冰櫃和收銀台。

它一共有八種不同口味的蛋糕,小肥羊猶豫了好久,不知道該買什麼。此時,老闆就說:「不然你可以考慮我們的拼盤,八種口味都個一塊,毎一種都可以吃到。」

哇~~這個讚!

「好,那就一個拼盤吧!」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組合啊!知道小肥羊每種都想試試看...

 

蛋糕盒

很美吧!這可是老闆娘自己設計的喔!每種口味的蛋糕盒都不一樣,非常典雅...

提袋也是很有質感的勒!

老闆還附贈明信片一張

毎買一個蛋糕都可以自行挑選一張,總共有六種花樣...

明信片背面

左下角的那個畫得就是老闆啦!

 

一回到家,馬上就迫不及待的展開試吃大會。

華麗拼盤

哇!真的有八種口味ㄟ~~吼~~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夏綠蒂法式芒果:一口咬下,濃濃的芒果味馬上在嘴裡散開。搭配上不會太重的乳酪味,真是太好吃啦!小肥羊驚為天人,邊吃邊讚嘆...


草莓冰淇淋乳酪蛋糕:這是不會溶化的冰淇淋蛋糕,上面那層吃起來非常像草莓慕斯,搭配下層的原味乳酪蛋糕及巧克力餅皮,真的是很特別的組合。正~~

法式可可:這...小肥羊沒吃到。因為被羊爸吃掉了!聽介紹是說,一次就可以吃到三種口味的巧克力。而且,羊爸也說好吃,所以,應該是真的很不錯吧!

 

黑派克

就是原味乳酪蛋糕配上chocolate crust,上面的蛋糕奶味不會太重,非常爽口、不膩,搭上chocolate crust,別有一番風味。愛吃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很愛!

原味

這應該就不用多做介紹了,是店內的暢銷產品。跟Taster的重乳酪蛋糕不同,它的口味比較清爽,會讓人一塊接一塊,不像Taster的蛋糕,可能吃一塊就不行了!

香水諾曼地:就是橘子口味的啦!上面真的有橘子片,蛋糕裡面也吃的到小塊的橘子果粒喔!聽說是彌月的高人氣首選呢!


雙層綠抹茶:一層原味乳酪,搭配上一層抹茶乳酪蛋糕和很大顆的紅豆。淡淡的抹茶香,讚~讚~讚~



櫻花蔓越莓:上面1/3的那層白色部分,是用義大利鮮奶酪的做法製作而成,有一點QQ的感覺,Topping部分的蔓越莓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人每一口都吃得到蔓越莓的獨特果香。超正~~

 

在品嚐完這些不同口味的蛋糕之後,小肥羊只能說:「它...真的讓小肥羊那晚鬱悶的心情獲得了紓解!」

一向對乳酪蛋糕沒有特別偏愛的小肥羊,當初看完大探索的介紹時,曾經猶豫了很久,不知道該不該去試試。因為,在小肥羊的印象中,乳酪蛋糕吃到後來總是會因為過於濃郁的奶香而感到「膩口」。但是,強森的蛋糕完全不會,非常清爽,如果不是有稍微自我克制一下,小肥羊真的可以一次嗑掉一整盒。

對於不愛重乳酪蛋糕的小肥羊來說,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最合胃口的乳酪蛋糕了!

 

流口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