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終於到來!鏘鏘~~

一直到前一天接到診所的來電,心理還是非常害怕&忐忑不安,想落跑的感覺愈來愈強烈。

可是,終究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好吧!張嘴也是一刀、閉嘴也是一刀,長痛不如短痛,就這樣吧!)

深呼吸一口氣,推開了診所的門,櫃檯小姐一看到我進去,就開始翻約診紀錄。

小肥羊很認命地自己招了:「嗯...我約了朱醫師做植牙。四點半!」

櫃檯小姐:「喔~你是黃小姐ㄏㄡ?」

小肥羊:「對 對 對」

櫃檯:「好!你先坐一下。」

 

就這樣,小肥羊被遣送到待宰區等候~~

 

過了一會兒,正當小肥羊準備偷偷上網抒發一下皮皮挫的心情時,護士小姐就叫我了!

啊~~連遺書都來不及寫...

 

小肥羊被護士小姐帶到樓上的手術室。

「什麼?我不是要在樓下跟其他人一起嗎?」「有這麼嚴重嗎?要去手術室!」

這...更讓小肥羊的恐懼指數上升許多!

「媽呀!該死的老虎阿伯在哪裡啊?

這才逐漸了解老母說的話─有人在會比較安心、不害怕。可是,已經來不及啦!!

 

一上樓,小姐就問說:「要不要先上個洗手間?」

小肥羊:「嗯~~應該不用。」

護士說:「那...我看還是上一下好了!」

小肥羊:「怎麼了?大多數的人都會嚇到屁滾尿流嗎?

護士笑說:「不是啦!只是有很多病人都會在要開始了才想尿尿,這樣就比較麻煩了!」

小肥羊:「喔~原來是醬啊!」

 

尿完之後,護士拿了一個手術帽、還有一雙拖鞋給我。

什麼?還要換拖鞋、戴帽子?

噔~噔~小肥羊這輩子還沒以病人的身分戴過手術帽呢!恐懼指數繼續直線攀升...

就是這副模樣啦!

護士小姐看見小肥羊在自拍,便說要幫我拍~~真好心...

紙拖鞋

 

變裝完畢之後,就要上刑台啦!

 

坐在受刑椅上,哇一定愛成功啦!!

 

刑具

吼~~還真是百百種!!看了就頭暈...

 

坐定後,謂了預防感染、發炎,就先幫小肥羊在右手臂上打了一支消炎針。

雖然百般不願意,還是得打~~嗚~~

媽呀!已經不記得上次打真是啥時的小肥羊,還真的覺得有一咪咪痛呢!

 

 

打完針之後,護士在小肥羊的羊蹄夾上了偵測血氧和心跳的夾子。

再綁上血壓計↓

它每五分鐘就會自動測量一次血壓,先進的勒!

 

所有的指數都會顯示在這個Monitor上,供醫師參考~~

 

監測系統裝置完畢後,護士就用碘酒幫小肥羊擦拭口腔內外部。Yuk!那味道還真是難聞又難吃~~

護士說:「因為口腔內的細菌實在太多了!為了把感染、發炎的可能性降至最低,所以一定要這麼做。」

好吧!反正都已經上了刑台,就只好任人宰割囉!

 

消毒完畢後,護士就在小肥羊的臉蓋上一藍色手術紙巾,這可是小肥羊第一次用這種東東。

只留下嘴巴,其他部分都蓋起來。

也就是說,在手術的過程中,小肥羊將什麼都看不見,真的是任人擺佈!

就是這樣啦!

躺在受刑椅上等著醫生來的小肥羊~~

 

在眼前一片藍光之下,小肥羊的心跳也隨之逐漸加快...

噗通~ 噗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