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明天了!

2001年的這一天,美國的雙子星被炸散了!

2007年的這一天,小肥羊要去植牙了!

好啦!我知道這兩件事情的嚴重性好像差很多,可是,對這隻膽小的羊來說,都一樣令人害怕!

 

掙扎了應該有兩年了吧!

在看過了至少五個牙醫之後,小肥羊終於把心一橫,決定鼓起勇氣去在牙齦上打樁囉!

說不害怕、不猶豫是騙人的,可是,還是得硬著頭皮去,對吧?

 

一直到剛剛才告訴老母,

很好,反應跟我預期的沒有差太遠,只是,還是覺得很OX~~

 

羊媽:「你不要每次都這麼愛逞強好不好?」

小肥羊:「唉呦~女生當自強...」

(此時,小肥羊心裡O.S.:「X的,我也很ㄆ一ˋ ㄘㄨㄚˋ啊!我也很想要有人陪啊!沒辦法,自己選的,怨誰呢?」)

羊媽:「少來,不用那麼強,累死自己而已!」

連羊爸也來插一腳...

小肥羊:「吼~~~」雖然知道They meant well,但還是有一種怒火中燒的感覺...

 

那不然勒?你告訴我要怎麼辦啊!

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