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嗜吃甜食的小肥羊,托一起研習同學的福,有幸在暑假期間吃到熱銷到爆的新美珍餅舖─海綿蛋糕。

 

在非凡大探索介紹過之後,小肥羊曾多次試圖打電話自行訂購宅配;沒想到,電話沒有一次接通過,讓小肥羊非常懊惱。

因為,小肥羊一直還蠻喜歡吃這種傳統、完全不加鮮奶油的蛋糕。以前羊媽常會去興農超市買拜拜用的神燈蛋糕,小肥羊一個人就可以嗑掉一大個,恐怖吧?

 

這間店位於新竹芎林,聽同學說是個鄉下地方,餅舖附近還有一間好吃的麵攤。她說她家以前就常買新美珍來吃,還說她曾經把蛋糕放在冰箱兩個禮拜,但拿出來一樣好吃、有彈性,不會硬掉。聽到她的這番話,小肥羊就更想吃了~~

於是,便厚著臉皮請同學幫我提了五個上來,買了兩個原味、兩個黑糖、一個巧克力。

 

盼啊盼!終於等到了!

果然連盒子都很古早味~~

盒子上還註明「星期日公休」,同學說以前沒有公休,現在是生意好到禮拜天可以休息~~

 

那天一拿到,就在班上開了一盒黑糖的與大夥兒分享。

看起來超可口的勒~~而且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蛋糕香~~一刀切下去,才想起忘了先拍照,趕緊補拍,所以就變醬囉!

綿密的蛋糕體。吼~~一口咬下去,果然超細、超好吃的,不會太甜,而且黑糖味跟蛋糕本身也還蠻搭的,香噴噴,大家也都說讚,一口接一口。


原味

濃濃的蛋糕香,一吃就知道確實是真材實料,完全不加一滴水。

巧克力


依舊綿密、細緻,淡淡的巧克力味,連不愛吃巧克力的阿淳都說好吃~~

 

在吃過之後,終於能了解爲什麼被電視採訪的民眾說他可以一次吃好幾個。因為,真的是太好吃啦!

而且,在冰過之後,真的不會變乾變硬喔!依舊柔軟、有彈性,真的是很神奇。

沒吃過的朋友們一定要嚐嚐!真的很優!

 

說著說著,小肥羊也開始懷念起那好滋味了...

好吧!祈禱這次電話能打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