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虎大爺說他很懷念黃家滷肉飯。看在無法隨時在虎爺身邊服侍他的分上,(雖然他沒有小肥羊照顧也過的很快活),小肥羊就決定來滷一鍋。(完全是自己一廂情願吧!)

下樓買了所需要的材料,這次還特別去買了沒炸過的豆皮、豆乾,準備讓虎爺一解相思之苦。

 

還記得上次小肥羊在切洋蔥之前,先把洋蔥泡水,這樣就不會被嗆到眼淚、鼻水直流。

可是,這次怎麼沒效啊?

明明就已經泡很久了,可是才切不到半個洋蔥,就讓小肥羊眼淚流個不停~

最後,終於受不了了!小肥羊決定使出殺手鐧~~

哈打~~看招~~急急如律令,嗆洋蔥散去~~~

酷吧! 


哼~我就不信這樣還會被嗆到...

果然,在戴上蛙鏡之後,小肥羊的切洋蔥之路立刻暢行無阻,以飛快的速度把那顆洋蔥碎屍萬段~~


蛙鏡切洋蔥術,成功~~

在週六做完黃家肉燥之後,昨天一大早,趁著虎爺去當蛙人的時候,小肥羊幫虎爺準備好了今天的便當。

菜單:蒼蠅頭、香菇豆干炒菜匍、滷豆皮、肉燥、炒豆芽,配上五穀飯。色、香、味俱全,營養均衡,超豐盛的呢!

 

嗯哼...別懷疑!這些...真的都是小肥羊親手做的。

請給予掌聲鼓勵,謝謝!

 

在現今賢妻良母型美女嚴重短缺的社會中,像小肥羊這種「羊界極品」已經非常罕見。

錯過的牧羊人們,算你們損失囉!下次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