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七夕前一個禮拜,虎爺有天就問小肥羊:「今年的情人節打算怎麼過呢?」

小肥羊回答:「都可以啊!」

虎爺:「那...買個Cold Stone的蛋糕來給你慶祝一下!」

小肥羊心想:「什麼?就這樣?不過,嗯....應該只是嘴巴說說而已吧!」所以,也就忘了這件事。

 

七夕前的禮拜五晚上,從虎媽家吃完飯回來後,虎爺便叫我到廚房去。

那時,小肥羊突然一陣害怕,心想:「我是不是又有哪裡沒擦乾淨?東西沒收好?」

沒想到,他打開冰箱,端出Cold Stone的超貴冰淇淋蛋糕!

小肥羊心中一陣驚喜,虎爺冒著大雨跑了兩家Cold Stone門市才買到的!

呵呵~~他還真的去買了耶!

雖然只是小小的驚喜,不過,還是有開心到啦!

 

A Cheesecake Named Desire:上面是覆盆莓果粒,外層是覆盆莓口味的冰淇淋,裡面則是Cheese口味的冰淇淋,還吃得到crust喔!神奇~~

共有6片,六吋的小蛋糕就要價1200大洋!貴死人了!

200大洋/片

外層:底部還有派皮

側面照

香草蛋糕+覆盆莓果醬+Cheese口味的冰淇淋。酸酸甜甜的,「就如同戀愛般的滋味」(呵呵~~夠老套的台詞吧!),還真是不錯呢!

據說,它之所以這麼貴是因為他們是第一家把一般蛋糕加入冰淇淋蛋糕夾層中的店家。冰淇淋較重,所以會把一般蛋糕體壓扁,但是她們家的冰淇淋蛋糕卻能做到層次分明喔!利害吧!

不過,也因為要支撐冰淇淋的重量,所以她們的蛋糕體是屬於類似Pound Cake的口感,較密實。如果期待吃到細緻綿密的蛋糕體,那您可能會大失所望喔!

 

總之,非常謝謝虎爺讓我吃到「貴婦級」的冰淇淋蛋糕,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