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將近一個月來習慣每天早上都要像打仗般,火速梳洗換裝完畢,然後趕坐捷運上課去。

剛開始,每天早上都覺得時間不夠用,根本不覺得會有時間做早餐。

但是,看著虎爺每天早上都吃著一樣的食物,心中又覺得不捨。

所以,在思考了一陣子之後,終於想出能夠做早餐的方法:先買超好吃的土司,並在前一天晚上先把三明治的夾層內餡準備好,隔天早上起床就只要把土司烤熱、塗上奶油,再夾入內餡就行了!聰明吧?

 

這一天,小肥羊買了神旺飯店Bakery的全麥土司,準備來做馬鈴薯沙拉三明治!

吼~不是我在說,神旺的土司真的是好吃又不貴,用料真的很實在,推推喔!

有了好的土司加持,小肥羊三明治的美味程度馬上提升許多~~所以,一定要記得去買好吃的土司喔!

好吃的全麥土司,吃的出麥香,讚啦!

Potato Salad:把馬鈴薯、紅蘿蔔、蛋煮熟後切丁,再把小黃瓜洗淨切丁,加入綠巨人玉米粒後放入冰箱,等到隔日早上要用時再擠入桂冠沙拉醬拌勻。(要用低脂Light口味喔!這樣可以少肥一點)

看起來很不錯吧!吃起來也很清爽喔!

成品

早上起床,吐司烤好後,先塗上Flora植物性奶油,再放上沙拉,想吃多少就放多少!這樣就完成囉!

簡單、美味又營養的愛心早餐就這樣完成囉!

個人是覺得很爽口,不知道吃慣水煎包的虎哥喜不喜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