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了每週必看的非凡大探索之後,小肥羊美食特攻隊再次出動!

這次的目的地是位於天母的這家瑞士捲專賣店--小蝸牛...

這間店位於忠義街/路上,看起並不怎麼起眼。

小肥羊去的那天,店門口也沒有人聲鼎沸,一度有點胡疑它的好吃程度。

 

推開門走進去,發現冰櫃中的瑞士捲也寥寥無幾,更讓小肥羊擔心起來...

看了Menu,選擇還頗多的耶!

店員說:有蠻多口味今天都已售完,所以,要請您多多包涵了!

小肥羊心想:什麼?原來是售完了啊!阿是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在與美食特攻隊隊員-虎爺討論過後,我們決定先買三條回家試試...

很可愛的外盒~

抹茶紅豆:這可是他們店內的招牌,當然要買囉!

看到沒?一顆顆圓潤飽滿的紅豆,搭配上抹茶味濃郁的鮮奶油,捲入綿密細緻的抹茶蛋糕中...

嗯~~還真是名不虛傳啊!  (不是小肥羊切蛋糕的技術不好,而是它真的太軟了拉!)

黑糖布丁:這是店家推薦的熱銷商品,裡面的布丁可是他們自己做的烤布丁喔!

切開一看,果然有口感紮實的烤布丁,那外層的蛋糕依舊綿密,又是一個佳作!


楓糖甜梨:這是小肥羊的最愛!外層的蛋糕楓糖味十足,裡面的內餡每一口都吃得到梨子,爽口無比,非常適合夏天! 這一整條幾乎都被小肥羊吞下肚~~超好吃!

 

在經過虎家族的鑑定後,小肥羊美食特攻隊將此店列入值得再次造訪的名店之一,也在此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