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小肥羊就要放暑假囉!

開心~開心~真開心~

可以有至少一個月不用跟死孩子奮鬥!只有一個   「爽」 字   可以形容...

 

也就是說,小肥羊終於可以每天見到虎爺了!

 

剛開始是很雀躍的,也很迫不及待~~

可是,當日子一天一天接近時,小肥羊卻開始panic...

剛剛在收行李時,真的不知從何收起,很想把這整個房間裡的東西全都裝進行李袋中。

我的NB、我的衣櫃、我的鞋櫃、我的體重計、我的小獅子、還有我家的小白...可以全都帶走嗎?

 

怎麼辦?每樣東西都好難割捨...

沒了我的NB,小肥羊之家該怎麼維持下去呢?

沒了我的衣櫃、鞋櫃,小肥羊該如何穿漂漂去見人呢?

沒了我的體重計,小肥羊可能在無形之中暴肥成大肥羊而不自覺...

沒了我的小獅子,小肥羊將徹底失去行動力...

沒了我家小白的陪伴,小肥羊該如何度過漫漫長日呢?

 

突然,小肥羊哪兒都不想去了!

只想繼續留在這溫暖的宏恩牧場...

 

可是,這樣就見不到虎爺啦!

難道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了嗎?

真的一定要選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