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起勇氣,自己一個人去請高人指點迷津~~

問了好多好多問題,只希望所有的問題都能因此得到解答...

呵!I wish it was that simple.

 

高人說:

維持現狀吧!今年可能是沒望了,可能要兩年後才會有機會喲!

感情是你的致命傷!(這句話,小肥羊有聽沒有懂~~)

要好好經營家庭生活,只要把「家」顧好了,其他一切都會好的~~

(嗯,看來小肥羊真的很適合當家庭主婦。可是,卻「不從願」)

 

小肥羊又問:

那唸書呢?

 

高人說:

就別唸了吧!唸了你不就連假日也沒了?這樣你怎麼還會有時間顧家和虎哥呢?

就算你是為了這個家能早日更像一個家,但或許等你唸完的時候,這個理由已經不存在了~~

你有子命(台語),就順其自然生個小孩吧!這樣多少會有一點幫助...

(可是...  我不想自己一個人去做產檢啊!之後還有可能要自己帶小孩...)

 

總之啊!

「家」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事業,做任何決定一定要都以「家」為重,其他的都是次要的了~~

 

聽完這些話,小肥羊的情緒錯綜複雜~~

沮喪的是,未來可能要繼續過著這種週末夫妻的生活~~

感到意外的是,她已經不是第一個跟我說 家 & Hubby 對我來說非常重要,要看好~~

說不擔心,那一定是騙人的,但要說很擔心,好像也沒有。應該說是束手無策吧!

小肥羊一直認為:當心要走的時候,任誰也阻擋不了。說什麼、做什麼都是多餘的了!

所以,到底要怎麼樣才算「看好」呢?分隔兩地又該怎麼「看」呢?而「看緊了」就真的會好嗎?

呵!還真是一門難解的課題~~

 

或許吧!正如這些高人們所言,「家」才是我最應該重視、努力經營的事業~~

可是,小肥羊已經很努力很努力了耶!

然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