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完了維尼熊花燈之後,小肥羊&大老虎決定去試吃另外一家台中頂頂有名的麻辣鍋專賣店。

非凡大探索曾經介紹過喔!就是老闆會現場演奏各種樂器的那一家啦!

還好去得早,不然可能就沒位子了~~

Menu

啊~~原來是單點的啊!小肥羊還以為是吃到飽呢!嗯...有點小貴ㄋㄟ~

我們點了鴛鴦鍋~~它的白鍋湯頭還不錯,應該適用蔬菜熬出來的吧!很清甜喔!

沙朗牛肉

鮮雞肉:嗯~~還不錯!不過,小肥羊比較喜歡阿官火鍋的土雞肉~粉滑嫩喔!

大黃瓜→綜合餃→高麗菜→烏梅汁→老鷹茶:第一次嘗試麻辣鍋煮大黃瓜。嗯~~超好吃的說~~

餃子類也都不錯,吃起來像是手工的,餃皮吃起來口感很特別,不會爛爛的~~

店內自製招牌沾醬:祖傳辣椒

小肥羊特調:超級多的醋+微量醬油+幾滴麻油+大量的蔥&蒜~吼~~~那ㄟ "價 ㄏㄡ 甲"~~

(呵~~小肥羊是個超級醋桶子)

老鷹茶:據說可以解辣、去油膩。小肥羊沒啥感覺ㄟ~不過,那茶壺好重啊!

虎哥很努力地在餵飽小肥羊

嗯~~好豐盛啊!

真是滿足啊!

 

整體來說,除了他的餃類讓小肥羊印象深刻之外,其他的都覺得普普~~

如果是一樣的價位,小肥羊會選擇去吃鼎王~~~

Anyway, 小肥羊 & 大老虎再度征服了另一家台中麻辣鍋名店。開心啦! 







 

arrow
arrow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