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新的一年了~~

人說「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好吧!小肥羊一定要朝向這個目標努力~~

我想,我要學著對自己好一點,多替自己想~~

(哈!想必現在應該有很多認識小肥羊的人正在捧腹大笑吧!「那是不可能的啦!」他/她們總是這麼說著~~)

 

但是,最近真的開始覺悟了~~

原來,就是因為做太多,所以才會有所期待。而一旦things don't turn out the way i expected,心中的失落感和怨恨也油然而生~~

很多人曾經如此告訴我,但小肥羊總是不以為意,天真的以為一定會有pay off的一天。

但是,一切卻都如過來人所言~~

雖然很努力想要說服自己,並證明小肥羊的付出一定會有所收穫。但是,心中那堅定的信念卻日見消失~~

 

失望是一定有的。但是,既然不能改變別人,也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這麼做,那就改變自己吧!

所以,為了不讓自己繼續活在怨恨、遺憾&失望中,我要開始對自己很好很好~~

相信一定不容易,但是,我一定要努力這麼做~~

 

2007年的小肥羊,一定要活的更有自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