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休息時間,小肥羊掏出昨晚忍痛花了300多元買的Vivi Bride,開始翻閱~~

被眼尖的同事發現,問道:「你要結婚了嗎?」

小肥羊:嗯.......   對啊! 3月24日訂婚,再一起來喝喜酒吧!

    同事:啥?這麼快?什麼時候決定的?你怎麼都沒說?

小肥羊:呵呵~~本來想等忙完了再說的~~

    同事:他跟你求婚嗎?他怎麼跟你求婚的?

               (此時,辦公室的老師們開始聚集,露出期待的眼神~~)

小肥羊:嗯.......

    同事:快說啦!

小肥羊:沒有啦!就我寫紙條跟他說我們結婚吧!

   同事:等等~~是你寫給他,還是他寫給你啊?

小肥羊:是我寫給他的啦!

同事們:什麼?

小肥羊:不過,他後來生日的時候有送我戒指,順便問我要不要幫他煮飯、洗衣服、生小孩啦!

同事們:你這樣就答應了喔?

小肥羊:嗯.....我說我會考慮看看~~

同事們:什麼?  (很失望的傻眼成一片~~)

 

同事們的反應一點都不令小肥羊意外,因為每個問過這個問題的人,都是相同的反應~~

而每次被問到這個問題,小肥羊就得做好被電到臭頭的心理準備,心裡也再一次感到遺憾~~

 

沒有999朵香檳色玫瑰花,也沒有光芒耀眼的鑽戒,更沒有浪漫到令人永生難忘的橋段跟台詞~~

這,就是虎羊聯姻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