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曾經聽說過有這麼一間六星級的乳酪蛋糕專賣店,不過,一直以為它是位在大雅路附近。沒想到,它竟然坐落在河南路上。不仔細看,可能還不會注意到這家店呢!

        前幾天偶然又在yahoo的網頁廣告上看到這家店的介紹,決定去瞧瞧!

         一走進店裡,馬上被它那高級的歐風室內設計所吸引,果然很高級~因為每一種蛋糕的單價都不便宜,原以為應該沒有可以試吃,沒想到,竟然有試吃ㄟ~~而且,還有很高級的試吃檯喔!那小姐把每種口味的蛋糕都切成小塊狀讓小肥羊試吃,而且,還有大及嶺紅茶可以配著吃~~嗯~真的很優,那紅茶也很香、很好喝~~

       小肥羊總共試吃了四種口味:原味、抹茶、密釀蔓越莓、黑糖松子。店家事實上還有一種用Valrhona巧克力所做的乳酪蛋糕,一小條就要價999新台幣,所以,並沒有可以試吃~~

       每種口味都還不錯,口感都很濃郁、綿密,口味都很特殊,也不會很甜。它那抹茶口味的乳酪蛋糕,真的吃的出「茶香」,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小肥羊最後選擇「密釀蔓越莓」口味。那蛋糕一放入口中,馬上就可以感受到蜂蜜的香甜,但卻帶有一點蔓越莓的酸,令人驚豔。而且,還真的吃得到蔓越莓果粒喔!讚~~

       回家後,挑嘴的羊爸跟羊弟也覺得口味很新鮮。雖然好吃,它的單價真的還頗貴的~~

      光是原味(500克)的一小條就要價380元,其他口味則都是480元/條,一樣500克。而那超貴的Valrhona口味還要三天前預定才買得到~~

      如果真的想試的話,奉勸各位先上它的網站登錄成為會員,就可以獲得100元折價卷,不無小補囉!

 名片

高級的外盒~~

還附贈一把切蛋糕專用刀,長得有點像鋸子~~

蛋糕內包裝,錫箔紙~

蛋糕體--真的很小一條~~
橫切面

看到那果粒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