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2006年就這樣到了尾聲~~

希望小肥羊的存在,有替你的2006增添一些幸福的感覺和甜蜜的回憶~~

也希望你會喜歡這份X'mas Gift~~

這可是小肥羊在下雨天逛遍我家後院、中友、一中街...,幾經思考與掙扎之後,才做下的決定~~

再度應驗了老師的一句話:「小肥羊!你真的很壞眼睛(in 台語)」

(小肥羊OS: 我也不想啊!)

 

相信沒有一個人不愛收到禮物時,心中油然而生的暖意 & 感動,特別是在某些special occasions.

小肥羊更喜歡讓人在收到禮物後,感受到從的滿心歡喜~~

因此,小肥羊對每一份送出去的禮物總是很picky,特別是你的~~

 

很用心地思考「你需要什麼、缺什麼」,由衷希望每一份禮物都會是有用的,而你也會真心喜歡~~

所以,不是小肥羊愛花錢,只是希望能給你最好的~~

也希望你知道,很多事情是無法用$$來衡量的,小肥羊的心意就是其中之一~~

It's actually the HEART that matters, right?

 

With Luv as Always,

Merry X'mas  in advance!!

很美、很Classy的提袋!

提袋把手上還用黑色緞帶榜了兩個蝴蝶結,依舊Classy~~

不過,袋袋裡面的東西更讓人驚艷,呵呵!

 

P.S.在此也要謝謝我家後院這個專櫃的Vivian小姐,謝謝她不厭其煩、不勝其擾地服務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