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淳的陪伴看完醫生之後,決定帶她去中醫附近的洪文記涼麵店吃晚餐。這間店可是胡志強市長推薦的台中特色小吃喔!!小肥羊夏天時也常買回家吃喔!!

Menu

我們點了它的蕎麥涼麵,麵很Q,還有海苔跟黃瓜呢!!

看起來很美味吧!!

另外點了它的麻辣綜合湯,裡面有鴨血、豆腐、還有貢丸。湯頭還不錯,不過,跟鼎王比起來還是遜色了點囉!!

阿淳也覺得這間涼麵店還蠻好吃的說,呵呵!!

這間店除了涼麵之外,還有一種叫「涼皮」的東西說,看起來有點像粄條,不過口感比較Q,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囉!!

 

吃完涼麵,在回家的路上決定去買一下美食書上所介紹的懷古滷味。不過,只買了雞爪和黃金蛋來試試口味!!


包裝還蠻精美的說!!

還有美美的紙袋喔!!

原來黃金蛋就是鵪鶉蛋啊!!還不錯吃囉!!

雞爪一盒有八支,味道也不錯,吃起來QQ的說,還蠻有咬/嚼勁的~~

 

就煙醺滷味來說,它的口味算是不錯的了!!

不過,阿淳跟小肥羊似乎都比較偏愛逢甲夜市的將軍滷味,價錢也比較實惠~~

於是,小肥羊跟阿淳就繼續驅車前往逢甲買點將軍滷味解饞囉!!


買了阿淳愛吃的腸子,還有小肥羊愛吃的芋粿。另外還買了海帶!!

它的酸菜超好吃的說~~


而吃這些美食,當然就要配上小肥羊最愛的A-Sir啦!! 真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