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Exhausting Friday!!

一大早就被白目的學生蓄意潑水,因為那學生是個搗蛋鬼,所以就被小肥羊直接移交學務處處理。

而下一節課那天王班的學生則再度讓小肥羊大動肝火,像瘋婆子般地咆哮怒罵。

還未走上樓,小肥羊又再一次被學生從三樓潑水,怒火逐漸開始累積。

小肥羊:「是誰潑的水?」

    施:「不知道,不是我!」

    羊:「不是你還有誰?剛剛就只有你在樓上!」

    施:「最好是我潑了水還會白痴站在這裡讓你抓啦!!」

羊心想:那是因為你根本沒有其他可以逃走的路了!還狡辯!

    但因為不想再爭辯下去,所以沒說出口~~

 

死孩子進教室席地而坐之後沒多久,教室馬上吵成一片,同時就有一群男生開始轉書。

小肥羊:「轉書的站起來!!」

那群男生互相看了幾眼之後,便緩慢地起立,以三七步的姿勢站立著。

小肥羊:「請把直笛拿出來!」

喧鬧不已的教室裡幾乎沒有人行動,繼續談天說笑著~~

小肥羊提高音量:「把直笛拿出來!!」

易:「你又沒有說要帶直笛?」全班同學附和著:「對啊!對啊!」

小肥羊:「那我也沒說過不用帶啊?請問從開學到現在,我有哪一次上課說不用帶直笛的?」

同學們起鬨著狡辯~~~

小肥羊:「沒帶直笛的報號碼!」

大家開始此起彼落,不停地亂報號碼,玩的不亦樂乎。

小肥羊怒言:「好!全班都沒帶是嗎?那就全部記一支警告!!」

頓時,教室裡安靜了三秒鐘~~

小肥羊:「沒帶直笛的站起來!」

死孩子們如同雨後春筍般地冒出頭看到這般光景,小肥羊知道這樣是沒半法上課的。I had to do something~~

小肥羊:「班長,打這些站著的人號碼記下來。」

班長記完之後便轉身將名單交給我~

小肥羊:「把名單直接交去學務處,沒帶直笛的人現在直接跟班長去學務處罰站。」

終於,他們有一點害怕了~~

& 楊:「老師,我門可不可以回去拿直笛?」

小肥羊:「那為什麼剛剛不帶來?」

& 楊:「因為你沒說要帶啊!」

小肥羊:「我有哪一次上課沒用到直笛的?去拿~~

剩下的那群男生還是一副死樣子,毫不在意,不太相信小肥羊是真的要送他們去罰站。

小肥羊Restate:「快點跟班長去啊!還站在這裡幹嘛?」

他們終於相信小肥羊是來真的,開始來問我可不可以回去拿直笛~~

小肥羊:「那為什麼剛剛不拿來?」

死孩子:「忘了!」

小肥羊:「忘了!那腦子有沒有帶?」

死孩子擺出一副無所謂的臉,繼續嘻笑打哈哈~~

小肥羊更怒:「不用拿了!直接去罰站!!!」

 

送走這群死孩子之後,教室安靜多了,課也好上多了~~

 

但當小肥羊在讓學生們跟著CD唱周杰倫的歌時,卻不知怎麼地幾度紅了眼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