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找理由來說服自己,但心裡還是常有個聲音tell me otherwise...

為什麼常覺得你只是在盡每個禮拜見面一次的義務?

為什麼我每天都只能跟手機聊天?

為什麼見不到面時總是我比較難過?

為什麼嫌見面時間太少的都是我?

為什麼不能有多一點的見面時間?

為什麼你好像都無所謂?

為什麼聽到我沮喪的時候你會開始不耐煩?

為什麼我要一直忍耐?

為什麼總覺得是自己犧牲比較多?

為什麼我要那麼努力讓你覺得很幸福?

為什麼我卻沒有覺得每天都很幸福?

為什麼我掏心掏肺地對你可是卻覺得你還是愛自己比較多?

為什麼我不能跟大家一樣幸福?

為什麼我不能跟大家一樣被人捧在手心?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我太傻了吧!

傻傻的以為只要我對你很好,You'll do the same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