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監考時, 小肥羊心血來潮,決定跟學生一起寫考卷,檢測小肥羊數學能力退化的情形~~
小肥羊的考卷~~

 

結果, 小肥羊竟然考一百分ㄟ~~

呵呵~~

不過, 王老師~~小肥羊要在此告訴您: 其實,我有一題本來少寫一個負號(-),是我強迫學生跟我對答案之後,才發現自己少一個負號的~~所以,我沒有一百分~~

僅以此篇Blog, 跟王老師說: 對不起!!小肥羊錯了!!

白吃了你一個蛋糕, 還害你花這麼多時間看我的部落格,

Sorry啦!!!!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