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兩次都吃閉門羹,傳說中的鳳梨酥創始店今天總算有營業了!像撿到寶般的小肥羊,火速利用中間空堂的時間衝去大採購一番。還充當起辦公室裡的辦貨小妹,接受大家的訂單,呵呵!

    走進店裡,迎接我的只有一隻貓,連個人影都沒有~~(啊是怎樣?最好是這隻神貓會做生意啦!)

    等了很久,還是沒人~~在經過小肥羊的電話訪問之後,總算有人從樓上下來接待了~~

    買了四盒鳳凰酥、兩盒鳳梨酥、兩盒太陽餅,還隨手偷A了六個試吃用的紅茶太陽餅、三個茶酥、一個梅酥。嘿嘿!小姐看到應該臉會很綠吧!

    提著大包小包回到辦公室,在"分贓的過程中,同事不停地說:「你真的很不像學音樂的人~~通常學音樂的人看起來都不食人間煙火,只對音樂有興趣。」小肥羊回答:「是嗎?呵~~我只對吃喝玩樂有興趣~~

很好,我就是不想要像學音樂的人~~

 

    試吃時間到囉!好~~先來個鳳梨酥好了!!嗯~~有種油味~~沒啥特別的,是小肥羊近期吃過最沒特色的鳳梨酥~~

    不死心,再來個鳳凰酥好了~~

    媽呀!怎麼才咬一口那蛋黃就沒了?會不會太小氣了點啊?別人可是至少都會放半顆蛋黃ㄟ!!好吧!貴公司可能是為了客戶的健康著想才這麼做的吧!!感恩喔~~

    唉唉~~真是令人失望啊!!真是有損「鳳梨酥創始店」的招牌啊!害小肥羊覺得有點愧對辦公室的同事們,竟然介紹那麼沒特色的東西給他們。下次一定要介紹好吃一點的店家才行,不然就丟臉囉!

 

這些可都是小肥羊扛回來的喔!

戰利品展示~~右邊那一排可都是小肥羊A來的喲~~ ^__^

咬一口就空心的鳳凰酥~~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