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歷經一天的折磨之後,小肥羊決定去A-Sir買一杯有珍珠的飲料來慰勞自己~~

店員柏凱:歡迎光臨~~

小肥羊:猶豫的看著menu~~

店員柏凱:想喝什麼呢?需要我幫您介紹嗎?

小肥羊:我只想要 珍珠 跟 奶茶 而已~~

店員柏凱:那你就隨便點一杯茶,我裝一大杯珍珠給你~

小肥羊:真的嗎?

店員柏凱:真的啊!!

小肥羊:那....我要一杯茉香奶茶半糖去冰~~

店員柏凱:好...25元

小肥羊:先生...我要加大顆的珍珠喔!!

店員柏凱:我知道啊!!(隨手拿了一個500c.c.的杯子,舀了2大匙的珍珠)

                 這樣夠了嗎?

小肥羊:夠了!!(不可置信的微笑著~~)

店員柏凱: 轉身調了滿滿一杯700c.c.的茉香奶茶~~

小肥羊: 心中OS--媽呀!!他是來真的ㄟ~~

店員柏凱:好了~~我給你大的吸管喔!!

小肥羊:恩恩~~(感動的微笑著~~)

 

這是小肥羊今天第一次發自內心地笑了!!

或許對那店員來說,這不過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卻light up 小肥羊慘澹的一天~~

其實,很多時候,會讓人感動莫名的也都是一些小事~~不是嗎?

 

珍珠 & 奶茶~~

好多珍珠啊~~

足足有半杯這麼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